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新春參拜 朱立倫:國民黨持續走對的路、提對的人

  • 時間:2023-01-22 15:54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新春參拜 朱立倫:國民黨持續走對的路、提對的人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左2)22日和台北市長蔣萬安(前右3)一起到台北市萬華龍山寺上香祈福。(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22日)和台北市長蔣萬安一起到台北市萬華龍山寺上香祈福。朱立倫表示,他祈求台灣風調雨、國泰民安,並希望疫情過後,民眾都平安健康。朱立倫表示,國民黨要不斷努力,走對的路、提對的人,無私無我,爭取民眾認同。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大年初一到台北市、新北市和桃園市上香祈福。他上午在台北與台北市長蔣萬安一起赴萬華龍山寺上香時表示,大年初一來參拜,祈求台灣國泰民安、風調雨順,讓台灣民眾過好日子,也希望台北市政在蔣萬安帶領下突飛猛進。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要不斷努力,走對的路、提對的人,堅持團結努力、無私無我,一定能獲得民眾認同朱立倫說:『(原音)那最重要就是疫情過了,我們大家都能平安健康,國民黨更重要的是要不斷努力,走對的路、提對的人,而且堅持要團結努力、無私無我,一定能夠獲得台灣人民的認同,一定能夠勝利成功。』

朱立倫到台北和桃園廟宇參拜,蔣萬安與桃園市長張善政都作陪,但在新北林口竹林山觀音寺卻不見新北市長侯友宜。朱立倫表示,他除夕已經跟侯友宜通過電話,互道新年恭喜;朱立倫說,他曾擔任過地方首長,深知過年行程多,所以就不麻煩侯友宜趕來趕去。

傳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有意與朱立倫和侯友宜會面,關於國民黨2024年總統大選的布局引發討論。朱立倫受訪時表示,今天是大年初一,「不談政治」。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