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支持郭台銘選總統? 柯文哲:想選就選

  • 時間:2023-01-23 15:30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陳國維
支持郭台銘選總統? 柯文哲:想選就選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前中)23日上午赴台北芝山巖惠濟宮發放發財金,向民眾拜年祝賀新年快樂。(圖:中央社 )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23日)到北投關渡宮等廟宇,發放發財金。媒體問及是否支持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明年參選總統,柯文哲回應,想選就選,沒有什麼不好。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3日前往台北市惠濟宮、關渡宮、行天宮、龍山寺、忠順廟、慈祐宮等6間廟宇,發放發財金,他在關渡宮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關渡宮的信徒很多,不論是他來或台北市長蔣萬安來,或兩個人都沒來,還是會那麼多人。

對於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提到,老百姓期望能夠選出保持和平,帶領台灣走向經濟繁榮,並能杜絕貪污的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認為,那是目標,大家要努力達到那個目標。

柯文哲:『(原音)我覺得這樣,想選就選啊,沒有什麼不好。(記者:那你自己準備好了嗎?)這當然永遠沒有準備好的一天,你去考聯考,你會說我已經準備好,不可能嘛,如果時間到,你要上去考就這樣。』

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也陪同柯文哲發放發財金,她說,每年都會來關渡宮,大部分是大年初二來,希望大家都能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她也期盼,政府趕快決定新閣揆,人民會比較安心。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