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柯文哲讚薛瑞元有專業 喊話梁文傑別雙標

  • 時間:2023-01-31 08:28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林詠青
柯文哲讚薛瑞元有專業 喊話梁文傑別雙標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31日在台大醫院最後一天上班,接受媒體訪問。(民眾黨提供)

針對新內閣人事被外界質疑「新瓶裝舊酒」,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31日)受訪表示,本來就不需要為了換而換,「全部換掉才是戰略錯誤」。他也稱讚衛福部長薛瑞元是技術幕僚出身,做事四平八穩;而談到前市議員梁文傑轉任陸委會副主委,柯文哲則呼籲梁應該堅持信念,只要共機擾台就停掉兩岸全部交流,才不會「雙標」。

柯文哲31日台大醫院最後上班日途中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爭議閣員衛福部長薛瑞元、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等人都未被撤換有何看法?柯文哲表示,薛瑞元只是講話的風格不符合媒體要求,但技術幕僚出身做事沒什麼問題、四平八穩。

談到梁文傑出任陸委會副主委,柯文哲則表示,梁文傑過去擔任台北市議員時,曾表示共機頻繁擾台,所以雙城論壇應該停辦。柯文哲指出,未來可預見共機還是會繼續擾台,因此希望梁文傑在陸委會服務時也要堅持信念,將台灣與中國大陸之間的交流全部停掉,「才不會有雙標黨的問題」。

至於陳建仁以借調方式出任閣揆,柯文哲則認為一切依法行政即可,「不要破壞規則就好了」。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