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民進黨批藍縱容洪秀柱、陳玉珍朝共 籲朱立倫表態

  • 時間:2023-01-31 15:0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民進黨批藍縱容洪秀柱、陳玉珍朝共 籲朱立倫表態
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劉玉秋攝)

針對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國民黨籍立委陳玉珍等人赴中國與國台辦主任宋濤會面,洪秀柱與宋濤會面後甚至提及「兩岸同胞應該攜手完成兩岸統一的志業」,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今天(31日)表示,國民黨面對從政黨員的「朝共」行徑立場態度默許縱容,令人遺憾,也不禁讓人質疑,國民黨連日來不斷攻擊抹黑新內閣團隊,根本是企圖轉移焦點,協助洪秀柱及陳玉珍全身而退,同時迴避台灣主流民意監督。黃彩玲說,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應說清楚是否接受洪秀柱的說法。

黃彩玲指出,根據新華社報導,洪秀柱與宋濤會面時指出,「兩岸同胞應攜手奮進,共同完成民族復興、兩岸統一的志業」;陳玉珍則是在與宋濤會面時,當面致送「一條根」,寓意「兩岸同屬一條根」。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應該說清楚,這些與台灣主流民意背道而馳的荒謬行徑,難道就是國民黨的兩岸立場和態度?尤其在共機不斷侵擾台灣、中國在外交手段極盡打壓台灣之際,國民黨還在整天與中國唱和,試問有這種在野黨,台灣還需要敵人嗎?

黃彩玲呼籲國民黨不要再忙著抹黑新內閣、扯後腿,面對社會各界質疑批評國民黨的「朝貢」行為時,態度立場卻是縱容、背離台灣主流民意,希望國民黨好好正視自身從政黨員朝共行徑,不要再繼續藉由抹黑攻擊內容來轉移焦點。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