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階段性任務完成 李欣芸請辭高流執行長

  • 時間:2023-01-31 20:16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階段性任務完成 李欣芸請辭高流執行長
李欣芸請辭高流執行長,未來將回歸最愛的音樂創作與音樂教育。(李欣芸音樂工作室提供)

原訂4月13日三年任期才屆滿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執行長李欣芸,今天(31日)正式請辭,提前走人。李欣芸表示,「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未來將回歸業界,繼續從事音樂創作與音樂教育。

李欣芸自2020接手高流執行長以來,從籌備到開幕到順利運轉,都投注極大的心力,並展現創意,率領年輕團隊策劃許多創意節目,包括「海之鬧布拉瑞揚舞團之夜」、「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打狗祭音樂節」、街舞大賽,以及打造「米克生活節」,用音樂連結移工、新住民等,廣受好評。

音樂人才培育更是李欣芸著墨重點,兩年多來邀請許多著名音樂人、音樂工作者前進校園,讓年輕學子對於流行音樂產業有更多認識。

李欣芸說,高流連續兩年的績效評鑑,都獲得優等,如今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今後她將回歸業界,繼續從事最愛的音樂創作與音樂教育,未來也會力促各界推動行政法人相關條例的修正使其更臻完備,感謝高雄從議會到地方,不分黨派給予的支持與鼓勵。李欣芸也不忘強調,未來將從業界角度持續支持高雄流行音樂產業的發展。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