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參加全美祈禱早餐會 游錫堃:信仰自由的力量團結民主同盟

  • 時間:2023-02-03 18:12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趙婉淳
參加全美祈禱早餐會 游錫堃:信仰自由的力量團結民主同盟
立法院長游錫堃2日參加全美祈禱早餐會。(摘自游錫堃臉書)

正在訪美的立法院長游錫堃,2日參加全美祈禱早餐會,他在臉書貼文表示,信仰自由的力量,團結民主同盟,並透露,看到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視訊演說,一起挺信仰自由,期許和平儘早降臨烏克蘭、台灣人民幸福圓滿。

游錫堃1日和2日訪問華府,分別應邀出席國際宗教自由峰會與全美祈禱早餐會,但由於今年祈禱早餐會的形式與往年不同,美國總統拜登、副總統賀錦麗與國會議員聚集在國會山莊,其他來賓在華盛頓希爾頓飯店。

游錫堃會後在臉書表示,信仰自由的力量,團結民主同盟,這是他首次受邀參加2023年美國「國家祈禱早餐會」,與160桌、約1300位的宗教領袖、國家元首、使節代表及國會議員齊聚一堂,共同為自己的信仰祈禱。

游錫堃說,在現場看到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受邀在線上視訊演說,一起力挺信仰自由,相當感動。他指出,烏俄戰爭已持續快一年,他也與現場與會者共同祈願和平儘早降臨烏克蘭,同時期許台灣人民幸福圓滿。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