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傳當賴清德2024操盤手?潘孟安:責無旁貸

  • 時間:2023-02-05 15:5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傳當賴清德2024操盤手?潘孟安:責無旁貸
前屏東縣長潘孟安5日現身台北國際書展新書簽書會,被追問下一步動向。(江昭倫 攝)

前屏東縣長潘孟安並未入閣,外傳他將擔任副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競選2024總統大選競選總幹事,潘孟安今天(5日)受訪表示,身為民進黨從政人員,他責無旁貸,也自許為賴清德團隊螺絲釘,未來希望黨務、政務分進合擊,贏得人民勝利,爭取2024繼續執政的機會。

前屏東縣長潘孟安5日現身台北國際書展,為自己自傳新書《紅色鋼鐵人潘孟安》舉辦新書簽書會,現場不少新潮流派系成員也到場支持。

會前受訪時被問到,外傳他下一步將接任副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投入2024總統大選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回應表示,目前他還是斜槓人生,還在學習,但身為民進黨從政人員及賴清德團隊,他責無旁貸,一定會扛起責任,也強調民進黨中生代各司其職,大家分進合擊,期待民進黨能像鋼鐵一樣,歷經百般錘煉,浴火重生。

他也坦言,是否擔任操盤手不重要,重要的是要贏得人民信賴,願意讓民進黨在2024繼續執政。潘孟安:『(原音)是不是操盤手,我認為那不重要,我就像賴清德團隊裡面的一顆螺絲釘,未來我們也要跟政務、黨務各種結合,每一個人扮演不同工作業別,就是分進合擊,贏得最後勝利,才是我們大家共同的期待,贏才是最重要,怎麼樣贏,必須贏得台灣人民信賴,給我們2024再繼續執政,我想這個挑戰是嚴峻的,也必須嚴正以待 。』

潘孟安透露,9日會另外舉行正式新書發表會,屆時賴清德也會出席,外界可以拭目以待。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