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夏立言訪中 朱立倫:為解決農漁產經貿問題

  • 時間:2023-02-07 12:42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王育偉
夏立言訪中  朱立倫:為解決農漁產經貿問題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 (資料照片/ 趙婉淳 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7日)在台東縣黨部新春團拜時表示,副主席夏立言明天(8日)將訪問中國,目的是為台東釋迦等台灣農漁產品解決經貿問題,為民眾解決問題,沒有政治考量。

朱立倫上午由秘書長黃健庭、台東縣長饒慶鈴、議長吳秀華等人陪同參加新春團拜,他致詞時表示,明年總統大選,國民黨要堅持走對的路,走對的路就是愛台灣、為百姓解決問題、拚過好日子;提出對的人,對的人必須具備中道、理性、穩健、務實、實實在在做事情的人。

朱立倫指出,明天副主席夏立言將訪問中國大陸,民進黨制式反應就是抹紅、抹黑,不會為人民解決問題。對台東鄉親來講,釋迦等農漁業產品及台灣很多產業因兩岸經貿密切,需要溝通、交流,面對問題來解決問題。

朱立倫表示,去年夏立言訪中時,就是處理小三通、航點航班、台胞、台生問題,還有台灣人在柬埔寨受害,與中國共同打擊犯罪的問題。他表示,國民黨做的都是為基層百姓解決問題,非為政治、也非一黨利益。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