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北約援烏武器 俄防長:恐致戰爭加劇至不可預測地步

  • 時間:2023-02-07 19:03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路透社
  • 撰稿編輯:張子清
北約援烏武器 俄防長:恐致戰爭加劇至不可預測地步
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Sergei Shoigu)7日表示,西方對烏克蘭運送武器,實際上是將北約組織(NATO)國家捲入俄烏衝突之中。(資料照/美聯社/達志影像)

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Sergei Shoigu)今天(7日)表示,西方對烏克蘭運送武器,實際上是將北約組織(NATO)國家捲入俄烏衝突之中,他並警告說,這可能導致戰爭加劇至「不可預測」的地步。

俄羅斯國際傳真社(Interfax)引述蕭依古的話報導:「美國及其盟友正試圖盡可能延長衝突。」

蕭依古表示:「為此,他們開始提供重型攻擊性武器,公開敦促烏克蘭奪取我們的領土。事實上,這些行為正在將北約國家捲入衝突,並可能導致戰爭加劇至不可預測的地步。」

此外,蕭依古說,俄軍在烏克蘭東部的巴赫穆特(Bakhmut)與武赫萊達爾(Vuhledar)等城鎮的戰事推進,已取得成功。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