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巴基斯坦紓困談判重大進展 IMF未宣布協議

  • 時間:2023-02-10 13:08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鄭景懋
巴基斯坦紓困談判重大進展 IMF未宣布協議
國際貨幣基金(IMF)(AFP)

國際貨幣基金(IMF)今天(10日)表示,與缺乏資金的巴基斯坦之間的危機談判已經取得進展,但在他們的代表團結束了對該國的緊急訪問的同時,雙方沒有宣布達成協議。

聲明指出:「在這場會議期間,在解決國內外失衡的政策措施方面取得了重大進展。」

聲明表示:「虛擬討論將在未來幾天持續,以敲定這些政策的實施細節。」

在政治混亂和安全局勢惡化的情況下,巴基斯坦經濟正深陷困境,在試圖償還高額外債的同時,受到國際收支危機的衝擊。

國際貨幣基金代表團上周抵達巴基斯坦首都伊斯蘭馬巴德,討論被巴基斯坦總理夏立夫(Shehbaz Sharif)稱為「超乎想像」的艱困情況。

一項已達成協議的國際貨幣基金紓困方案所提供的最新一筆融資分期款項,已經停滯了好幾月,巴基斯坦政府政府懇求友好國家幫助,協助他們在今年稍晚舉行的選舉前,避免國際貨幣基金提出的痛苦要求。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