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經典賽A組宣傳圖獨缺台球員 悍創向MLB抗議

  • 時間:2023-02-10 17:58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經典賽A組宣傳圖獨缺台球員 悍創向MLB抗議
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的官方宣傳圖,卻獨缺台灣隊球員,引發球迷抗議。(Twitter/@WBCBaseball)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3月8日在台灣開打,但各分組代表隊名單今天公布後,A組官方宣傳圖封面代表人物獨缺台灣隊,承辦單位悍創運動行銷已向MLB官方嚴正抗議。

A組預賽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除地主台灣,古巴隊、荷蘭隊、巴拿馬隊及義大利隊都在A組。

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公布各國代表隊名單,但在官方社群媒體上發布的各組封面代表人物,A組宣傳圖上獨缺台灣隊球員。

承辦WBC台灣賽事的悍創運動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發出聲明表示,得知後立即在第一時間告知MLB官方,並提嚴正抗議,要求即刻修正,而代表隊代表國家出賽,不論任何賽事,都會捍衛國家隊尊嚴。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會長蔡其昌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貼文表示,MLB要在台灣辦比賽,就請尊重主辦國球員,沒妥協空間,更回覆網友說:「(如果)不處理,後面他們會處理不完。」


相關留言

2023WBC經典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