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經典賽宣傳照獨缺台灣 WBC貼出林子偉緩頰

  • 時間:2023-02-11 08:22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王育偉
經典賽宣傳照獨缺台灣  WBC貼出林子偉緩頰
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除地主台灣隊,古巴、荷蘭、巴拿馬及義大利都在A組。(圖:WBC臉書)

世界棒球經典賽昨天(10日)公布各組代表隊名單,但在預賽A組宣傳圖中獨缺台灣隊球員,承辦單位悍創和中職都表達強烈抗議。WBC官方終於在今天(11日)換上新圖,加上台灣隊球員林子偉。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3月8日在台灣開打,但各分組代表隊名單昨天公布後,A組官方宣傳圖封面代表人物獨缺台灣隊,承辦單位悍創運動行銷、中華職棒都向MLB(美國職棒大聯盟)表達嚴正抗議。中職會長蔡其昌昨天也在臉書上表示,「MLB要在台灣辦比賽,就請尊重主辦國的球隊,沒有妥協空間。」

WBC官方在今天凌晨已經在Facebook、Instagram、Twitter等官方社群平台換上最新的A組官方宣傳圖,台灣隊的代表為林子偉。林子偉之前效力美職波士頓紅襪隊、明尼蘇達雙城隊時都上過大聯盟,目前總計在大聯盟出賽102場。

悍創運動行銷也在臉書分享這個消息,並說:「球迷們的抗議WBC聽到了,不管是任何的原因,我們都不會讓中華隊孤單。」悍創也感謝台中市市長盧秀燕、中華棒協理事長辜仲諒、中華職棒聯盟會長蔡其昌,還有所有支持WBC台灣隊的贊助夥伴跟球迷。

A組預賽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除地主台灣隊,古巴隊、荷蘭隊、巴拿馬隊及義大利隊都在A組。

相關留言

2023WBC經典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