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陳偉殷捐物資到土耳其 兒子也說要捐壓歲錢

  • 時間:2023-02-12 09:11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順祥
陳偉殷捐物資到土耳其 兒子也說要捐壓歲錢
前旅外棒球好手陳偉殷熱心捐物資到土耳其,兩名兒子也說要拿出壓歲錢助人。(圖取自陳偉殷粉專)

近日土耳其與敘利亞邊界發生強震,災情嚴重,前旅外棒球好手陳偉殷關心土耳其的狀況,即使身在美國也拜託在台灣的親友幫忙捐贈物資,陳偉殷的兒子也說要拿壓歲錢出來捐。

土耳其與敘利亞邊界2月6日凌晨發生規模7.8強震,造成嚴重死傷,無數建物被震垮或受損。

人在美國的陳偉殷11日晚間於個人社群媒體發文為土耳其加油,他表示,「這幾天『遙控』在台灣的朋友,幫忙處理捐贈物資的事,在討論的時候,兒子也聽到了,他們2個立刻表示,他們也要拿出自己的壓歲錢來幫助土耳其的災民,希望這些物資能儘快送到災民手上。」

目前37歲的陳偉殷在2020年季後和阪神虎隊簽下2年合約,不過去年6月被阪神虎隊放進指定讓渡名單,成為自由球員,目前仍沒有球隊。陳偉殷近年一直都有肩膀傷勢在身,去年7月動手術,徹底解決問題,目前正在復健中,已經開始傳接球。

相關留言

土敘7.8強震 災情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