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拚南投立委補選 林明溱批綠沒人才、蔡培慧指滿腦仇恨

  • 時間:2023-02-12 17:15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李自立
拚南投立委補選 林明溱批綠沒人才、蔡培慧指滿腦仇恨
南投縣立委補選將在3月4日投票。圖為南投第2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參選人林明溱(中) (資料照/中央社)

南投縣立委補選投票日期逼近,國民黨參選人林明溱今天(12日)指出,對手民進黨參選人蔡培慧曾在南投選立委及縣長,又參加補選,難道沒其他人才?蔡培慧則回應,她想的是怎麼改善縣民生活,指林明溱滿腦仇恨私利。

南投縣立委補選將在3月4日投票,林明溱競選總部指出,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天到南投縣拜訪;他說,這次立委補選,地方經營很重要,呼籲支持者一定要當林明溱的分身,一人拉10票、100票,拜託大家一定要出門投票,提高投票率。

林明溱表示,他一直被抹黑,蔡培慧已連續2次在南投參選立委及縣長,這次轉換跑道到南投第二選區參選,難道民進黨沒有其他人才了?既然國民黨已經給對手2個好球,這次要再給對手第3個好球,要讓對手揮棒落空,從此在南投三振出局。

針對林明溱的批評,民進黨參選人蔡培慧則回應,林明溱滿腦子只有仇恨和私利,而她念茲在茲的是如何改善鄉親生活,提出政策提升南投發展,她相信,南投鄉親會選擇對的人,為南投出一口氣。

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表示,2好球後就是一支漂亮的全壘打,林明溱一再欺騙南投鄉親,也騙黨內同志,30年來把持南投政壇,唯一照顧的是他兒子,唯一不變的就是騙。

相關留言

南投立委補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