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上海訪團來台意味春暖花開? 李驍東:我們期待

  • 時間:2023-02-19 17:48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陳子華
上海訪團來台意味春暖花開? 李驍東:我們期待
上海市台辦副主任李驍東率團來台。圖為19日上午前往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參訪,看到民眾揮手致意。(圖:中央社)

上海市台辦副主任李驍東率團來台參與台灣燈會,今天(19日)首度受訪;面對媒體詢問此行是否意味兩岸春暖花開時,李驍東表示,「一定是兩邊一起來努力,我們期待。」

李驍東昨天率上海訪團來台參與台灣燈會與市政交流,今天一早先赴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PCR採檢,緊接著到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參訪,下午原擬參訪台北大數據中心,但改為下午3時參訪台北市政府共創行動辦公區。

上海訪團下午行程由台北市資訊局負責接待,參訪時間歷時約半小時。

媒體會後聯訪詢問此行對於北市府接待是否滿意,以及這兩天行程台北市長蔣萬安都未陪同,是否刻意避開等問題時,李驍東表示,「非常好,謝謝」,並說媒體很辛苦。針對行程部分,李驍東僅說,這個聽北市府的。

媒體追問此行是否覺得兩岸春暖花開,李驍東笑說:「我們是期待啦,也不可能通過我這樣一個工作團組,就是一定會有很大變化,一定是兩邊一起來努力,我們期待,謝謝。」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