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T1天母大亂鬥 登微博熱搜

  • 時間:2023-02-20 09:38
  • 新聞引據:
  • 撰稿編輯:鍾錦隆
T1天母大亂鬥 登微博熱搜
T1職籃聯盟19日爆發史上最大衝突,桃園永豐雲豹和台灣啤酒英熊在比賽終場前50秒爆發全武行,總計2隊共2名教練、10名球員被驅逐出場,場面一度混亂。 (圖:中央社)

台灣T1聯盟爆發史上最嚴重衝突,T1聯盟桃園雲豹19日作客台啤英熊的比賽,發生火爆衝突場面,場上原本是雲豹隊陳孝榕與英熊隊蔣淯安兩人拳腳相向,但因英熊隊助理教練林玠禾衝出來追打陳孝榕,一路追到雲豹球員席才演變成兩隊群毆的場面,魔獸霍華德也遭驅逐出場。這起被台灣網友形容這是「天母大亂鬥」事件,也登上大陸微博熱搜。

微博網民對台灣的電視台轉播衝突鏡頭感到新奇:「CBA(中國聯賽)的話,立刻切斷。還不如台灣聯賽!」、「看看人家,多角度鏡頭重播(衝突鏡頭)-專業,這就叫做專業,知道吧。」

有人覺得對職籃球場衝突不必太認真:「不切鏡頭的衝突真好看。」、「娛樂型比賽幹嚒認真呢。」、「藍綠打架比這兇猛多了。」

也有人對助理教練也下場參戰打架感到不可思議:「以為他是來勸架的。」也有網民喊:「不要再打了!」

又有人說,打架也不忘給看得目瞪口呆的啦啦隊隊員鏡頭,不少網民稱讚啦啦隊員漂亮。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