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烏克蘭:拜登到訪是告訴俄羅斯「沒人怕你」

  • 時間:2023-02-20 20:39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路透社
  • 撰稿編輯:陳又嘉
烏克蘭:拜登到訪是告訴俄羅斯「沒人怕你」
烏克蘭外交部長庫列巴(Dmytro Kuleba)(圖)20日表示,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到訪基輔,清楚地向俄羅斯傳達「沒有人怕你」的訊號。(圖:推特@DmytroKuleba)

烏克蘭外交部長庫列巴(Dmytro Kuleba)表示,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今天(20日)到訪基輔,清楚地向俄羅斯傳達「沒有人怕你」的訊號,並讚揚這趟訪問是「烏克蘭人民及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的勝利。」

庫列巴在一篇聲明中說,這項訪問是「歷史性的」,拜登與澤倫斯基都對今天彼此的談話感到滿意。

他表示,「這是烏克蘭人及總統澤倫斯基的勝利。 這在不顧一切下進行,是為了烏克蘭的勝利及所有自由世界。這是對俄羅斯的一項明確訊號,沒有人怕你!」

法新社引述白宮記者團報導,美國總統拜登在今天意外造訪烏克蘭首都後已離開基輔,並承諾增加提供軍事支援。

報導指出,「拜登總統已離開基輔」,並對拜登在俄羅斯侵略烏克蘭滿一週年之前突然到訪進行報導。

相關留言

拜登突訪基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