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WBC官網 王建民照片率先亮相

  • 時間:2023-02-23 14:09
  • 新聞引據:、WBC官網
  • 撰稿編輯:鍾錦隆
WBC官網 王建民照片率先亮相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3月8日將在台灣開打,中華隊牛棚教練王建民(中)受矚目。 (資料照片/中央社)

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將在3月8日開打,大會官網逐步建置中,目前中華台北的教練團中,只有知名度高的牛棚投手教練王建民照片出現在官網上。

其它中華隊教練團成員則只有姓名,還沒有照片。

在選手資料方面,中華隊左投陳冠宇生日應為1990年10月29日,但在官網上被誤植為1991年7月9日。

而除了曾在美國職棒體系打過球與部分具日本職棒資歷的中華隊球員,其他選手照片仍待補上。

另一方面,WBC官網上,中華代表團成員的出生國家(BIRTH COUNTRY)則都顯示為「台灣」。

世界棒球經典賽預定3月8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中華隊與荷蘭、古巴、義大利、巴拿馬分編在A組,中華隊預定3月8日晚上7時首戰巴拿馬、9日休兵、10日晚7時對義大利、11日晚7時對荷蘭、12日中午12時對古巴。

相關留言

2023WBC經典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