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綠質疑5年赴中84次 林明溱 :出訪為爭取商機

  • 時間:2023-02-24 18:46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緒華
綠質疑5年赴中84次 林明溱 :出訪為爭取商機
國民黨南投縣立委補選候選人林明溱24日表示,擔任縣長出訪僅約14次,是為南投觀光業帶入商機,出訪預算是合法編列,請民進黨勿抹黑。(圖:中央社)

民進黨今天(24日)質疑國民黨南投縣立委補選候選人林明溱在縣長任內耗費公帑出國,包含5年出訪公務行程達133次,其中赴中國更達84次。林明溱回應,擔任縣長出訪僅約14次,是為南投觀光業帶入商機,出訪預算是合法編列,請民進黨勿抹黑。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今天在國民黨南投縣黨部召開記者會指出,由縣府自辦、林明溱因公親自出訪行程5年僅14次,其中11次是到大陸、港澳;南投農產因民進黨執政導致兩岸關係緊張、經貿出口至對岸受阻,林明溱縣長任內展售會直接外銷新台幣5691萬元、農民團體外銷6192萬元,還有促成更多其他產銷合約。

林家興表示,林明溱努力拚外銷、拚觀光,訪南投遊客人次從上任縣長的488萬人次,成長到2019年751萬人次,民進黨為選舉抹黑林明溱、抹煞縣府團隊貢獻。

林明溱今天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擔任縣長出訪僅約14次,且是為外銷茶葉等農產、參加「兩湖論壇」活動、促進地區交流相關活動等,成功為南投縣農產爭取進入中國快速通關,也鼓勵、爭取許多「大陸同胞」來台灣旅遊,為南投觀光業帶入商機,出訪預算是縣府合法編列且成功爭取外銷、吸引觀光客,請民進黨勿抹黑。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