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郭柯合?柯文哲:照自己步調走

  • 時間:2023-02-25 09:17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王育偉
郭柯合?柯文哲:照自己步調走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5日和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一起挑戰騎單車「一日北高」。(圖:柯文哲臉書)

外傳國民黨6月將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年總統,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25日)被問到,是否考慮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合作時表示,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照自己的步調去走就好了。

柯文哲上午和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一起挑戰騎單車「一日北高」,他在出發點台北市關渡宮前接受媒體訪問。

柯文哲剛結束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今天挑戰一日北高,動作頻頻,被外界解讀為備戰2024年總統選舉衝聲量。柯文哲表示,不要說衝聲量,做一次叫作秀,每年做就變成是一種傳統。

柯文哲說,他希望台灣一些主要活動都成為傳統,例如一日北高,就在二二八前後;比如說以前在台北市政府的花系列是同樣概念,現在應該開始去看杜鵑花,以及什麼時候看陽明山花季,什麼時候看杜鵑花,什麼時候看海芋季;整個台北的生活是一個每年都有的、固定的,讓城市生活比較豐富。

至於郭台銘近日動作頻頻,柯文哲表示,這也沒有什麼,就是比較關心國家事務的一個國民,只是聲量比較大,就常常發表言論,這很正常,就當作有人在關心時政,給予一些意見,「只是他聲量比較大而已」。

外傳國民黨6月徵召侯友宜選總統,媒體追問是否考慮跟郭台銘合作。柯文哲說,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這種東西就是照自己的步調去走就好了。

對於徵召侯友宜的傳聞,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已在22日中常會上表示,現在大家正為南投立委補選努力,不容許中間有謠言、是非影響團結。

有關柯文哲預計4月出訪美國,黃珊珊參與行程規劃,是否為「柯珊配」的起手式。柯文哲表示,這實在是想太多了,黃珊珊負責其中一部分、紐約部分的行程。

部分民間團體拒絕與現在的台北市政府合辦228紀念活動,媒體詢問黃珊珊會給台北市長蔣萬安什麼建議,她說,以汗水取代淚水,大家一起正面看待。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