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南投補選 民進黨爆林儒彬白天特助晚上當豪宅建商

  • 時間:2023-02-25 12:34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南投補選 民進黨爆林儒彬白天特助晚上當豪宅建商
國民黨籍南投立委補選參選人林明溱(左)的兒子林儒彬(中)。(資料照/國民黨提供)

南投立委補選進入最後倒數,民進黨近來砲轟國民黨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林明溱豪宅爭議、縣長任內5年出國破百趟後,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今天(25日)又爆料,林明溱兒子林儒彬在2019年擔任縣長特助期間,同時擔任豪宅建案的起造人。黃建嘉批評,林儒彬「白天當縣長特助,晚上當豪宅建商」,又要權又要錢,宛如「南投皇太子。」

黃建嘉表示,在林儒彬的名片中,甚至是南投縣內的路邊看板上,都大大的寫著「縣長特助」四個字,代表林儒彬的職位不只是林明溱口中別人對他的「稱呼」,根本就是以自己以「縣長特助」這樣有權無責的特使身份在縣府、政壇行走。

黃建嘉說,林明溱不但強制將本應該給公務員的車位給兒子、還要公務員幫林儒彬寫上百篇的新聞稿;同時林氏父子還變本加厲,直接當房屋起造人,蓋起豪宅,也難怪林儒彬掛名起造人的豪宅,在建照、使照上縣府都飛速核准,南投公務員大家敢怒不敢言,畢竟太子要蓋的房子誰敢不准?

黃建嘉指出,「南投皇太子」林儒彬之所以敢「白天當縣長特助、晚上當豪宅建商」、目無法紀,其實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因為林氏父子隻手遮南投的天,也不管公務份際。他呼籲3月4日立委補選的每一張選票,都是停止這種違法亂紀行為的最大力量。

相關留言

南投立委補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