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柯文哲「一日北高」嘉義迷路 凌晨抵高雄

  • 時間:2023-02-26 10:24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順祥
柯文哲「一日北高」嘉義迷路 凌晨抵高雄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右)延續過去「一日北高」自行車挑戰計畫,26日凌晨抵達終點站高雄市大義國中。(民眾黨提供) (圖:中央社)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延續過去「一日北高」自行車挑戰計畫,今天(26日)凌晨3時18分抵達終點站高雄市大義國中,不少支持者在終點站為柯文哲加油打氣。

柯文哲一行人25日清晨在台北關渡宮參拜後,早上6時出發,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也在陪騎行列中,今年柯文哲首度騎電動輔助車。民眾黨表示,柯文哲在嘉義迷路1個多小時,隊伍到台南時晚了約2小時,原本預計凌晨1時抵達高雄,也延後至3時多才完成。

民眾黨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柯文哲完成一日北高全程367.6公里的路線,抵達終點站時雖身體、雙腿都相當不適,仍與在場久候的支持者合影,支持者大喊「台灣的選擇柯文哲」、「勇往直前、堅持到底」。

民眾黨指出,柯文哲在衝過終點時已行走困難,原本搭車要離去,但看到熱情的支持者,還是下車與大家拍合照。支持者說「阿北真厲害」,擁有驚人意志力。

黃珊珊則說,她上週才在高雄舉辦新書首場簽書會,今年再度陪騎,但騎到大義國中後腰很疼,回去後要多練體力,準備跑半程馬拉松。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