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侯友宜陪林明溱掃街 綠批拿灌水政績騙人

  • 時間:2023-02-26 13:26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順祥
侯友宜陪林明溱掃街 綠批拿灌水政績騙人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將投票,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由南投竹山鎮鎮長陳東睦陪同在竹山拜票(上圖),而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則找來新北市長侯友宜掃街拜票。圖/蔡培慧粉專、林明溱競選總部提供,央廣合成)

南投立委補選下週投票,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26日)陪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明溱掃街,侯友宜說,林明溱能為南投爭取更多經費;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蔡培慧陣營則說,對手拿灌水政績騙侯友宜。

南投縣第二選區(南投市、名間鄉、竹山鎮、集集鎮、鹿谷鄉、水里鄉及信義鄉)立委補選將在3月4日投票,登記參選的有中國國民黨提名的前南投縣長林明溱、民主進步黨提名的前立委蔡培慧、無黨籍的陳聰鑑以及國家公義運動黨魯昱君。

為營造勝選氣勢,侯友宜今天南下到南投縣,陪林明溱掃街拜票;侯友宜接受媒體聯訪指出,林明溱腳踏實地,事必躬親,認真努力做事,知道南投欠缺哪些東西來補強,如當選立委,可跟南投縣長許淑華並肩作戰,讓南投發展更好。

林明溱則說,侯市長南下幫忙掃街拜票,希望藉此衝高選票,而民進黨以抹黑方式攻擊對手,刻意帶風向誤導選民,如此雙標政黨,要如何讓人民信賴?

民進黨南投立委補選參選人蔡培慧今天上午則在南投竹山鎮掃街拜票;蔡培慧競選總部發布新聞指出,林明溱除了騙南投縣民外,連侯友宜也要騙。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指出,侯友宜說林明溱「在乎兒少福利」,不過林明溱擔任縣長時忽視教育政策,拒絕給代理老師全年年薪,還拒絕出新台幣20萬元的縣府配合款來建設南投的國小。

黃建嘉說,林明溱處理垃圾的方式,就是把垃圾全部堆放在一起,讓南投出現不少垃圾山,而垃圾山不但影響市容,且臭味沖天,讓南投縣民苦不堪言。請問侯友宜也認同林明溱這樣「好好做事」嗎?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