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保留實力!WBC熱身賽  古巴輸富邦悍將

  • 時間:2023-02-26 17:55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保留實力!WBC熱身賽  古巴輸富邦悍將
世界棒球經典賽古巴隊26日在新莊棒球場與中職富邦悍將隊打自辦熱身賽,7局派出日職中日龍隊終結者馬丁尼茲(Raidel Martinez)登板,連飆3K、飆速157公里、火球連發。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112年2月26日 (圖:中央社)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古巴隊來台首場自辦熱身賽今天(26日)與富邦悍將交手,古巴隊4棒戴斯潘(Alfredo Despaigne)6局敲出陽春砲、展現砲火,古巴以1比2吞敗,但古巴總教練強生(Armando Johnson)表示,「不想現在展現出所有東西」。

世界棒球經典賽與台灣隊同組的古巴隊今天首場自辦熱身賽,與中職富邦悍將隊交手,古巴隊4棒打者戴斯潘參加過4屆經典賽,也對此次的古巴隊表現很有信心,今天6局敲出陽春砲,打出古巴隊整場比賽唯一1分。

古巴隊後援投手馬丁尼茲(Raidel Martinez)是日職中日龍隊終結者,今天7局登板連飆3K、最快球速157公里,表現十分亮眼,投1局沒有失分。

古巴隊總教練強生賽後受訪表示,今天的比賽滿好的,對手是台灣職棒球隊、強度很高,水準也很不錯,比賽結果不差,第一場自辦熱身賽也讓觀眾看得很開心。

古巴隊今天團隊敲出9支安打,比悍將隊的4支安打多,但得分效率不如預期,強生對球員們很有信心,提到這是有強度的比賽,要求選手上壘,今天沒有做很多戰術,「也不想在現在把所有的東西表現出來」。言外之意應該就是有所保留。

強生表示,古巴隊還有幾名球員還沒到齊,正式比賽時先發打序可能也會滿不一樣,還沒報到的球員職業層級和技術各方面都很好,不會有太多問題,不會太擔心整合問題。

相關留言

2023WBC經典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