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MLB官網介紹經典賽洲際登場 認證世界棒球之都

  • 時間:2023-02-27 14:52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MLB官網介紹經典賽洲際登場 認證世界棒球之都
台中市獲頒「世界棒球之都」,睽違10年再度舉辦經典賽。(圖:MLB官網)

2023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將於3月8日起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受到全世界棒球迷關注。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官網近日也特別以專文報導台中洲際棒球場連續舉辦多項全球棒球賽事,獲世界棒壘球總會認定為「世界棒球之都」,內文並特別提到台中洲際棒球場能容納2萬人,自啟用以來,承辦多項國際賽事。

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 MLB官網於2月21日(美國時間)專題介紹台灣的棒球在世界排名第2,2013年是世界棒球經典賽首輪B組的主場,2023年則是舉辦A組預賽。

李昱叡強調,市長盧秀燕帶領台中於4年內舉辦2019亞洲棒球錦標賽、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2022世界盃U23棒球賽,以及即將火熱登場的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囊括近年世界矚目頂級賽事,特別是睽違10年經典賽重返台中洲際舉辦,與全球4座城市並列具有舉辦資格,榮登國際舞台,這是台灣、台中的驕傲。

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邀請各地球迷,在3月8日至12日經典賽開打時,踴躍支持,為台灣英雄們加油。

相關留言

2023WBC經典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