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不參選2024立委當政見 民進黨:林明溱太荒謬

  • 時間:2023-03-01 13:24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順祥
不參選2024立委當政見 民進黨:林明溱太荒謬
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左)1日說,國民黨南投立委補選參選人林明溱(右)把不參選2024立委當成主要政見,成為史上最荒謬的參選理由。(資料合成照/圖:中央社)

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今天(1日)說,國民黨南投立委補選參選人林明溱一再強調自己不再參選2024的立委,把不參選當成主要政見,成為史上最荒謬的參選理由。

民進黨今天發布新聞稿,黃建嘉指出,林明溱一再強調這次參加立委補選是非常委屈,而且這次參選是為了下次的不選,「既然不想選,何必委屈呢?既然不想服務南投何必勉強呢?」這次的參選是為了下次的不選,所以林明溱提出來的政見還沒開始就已經是芭樂票。

黃建嘉說,林明溱這次參選是就是為了讓兒子林儒彬有足夠的時間布局下一次的立委選舉,林明溱說出真心話,其實這次就是要幫兒子卡位,用時間換取空間。

對於林明溱宣布力挺同黨縣議員游顥參選2024年立委,黃建嘉表示,游顥的臉書有很多「頭號粉絲」都在貼文底下留言「絕對不會相信林明溱」,請游顥多聽支持者的真心話。

相關留言

南投立委補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