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南投立委補選告急 朱立倫再下動員令催票

  • 時間:2023-03-01 14:40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趙婉淳
南投立委補選告急 朱立倫再下動員令催票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1日)主持中常會。(趙婉淳攝)

南投立委補選白熱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日再次下達動員令催票,他表示,選情非常危急,號召黨內同志近日積極催票,而3月4日當天,也一定要出門投票。他說,若讓對手、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當選,對南投是最大侮辱。

南投立委補選進入倒數階段,藍綠選情膠著,陷入激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日在中常會上,再次下達動員令催票,他表示,選情相當危急,因為民進黨已經感受到以抹黑、變造攻擊,能達到一定效果,他號召黨內同志在最後幾天,強力催票。朱立倫:『(原音) 選情非常危急,因為民進黨已經感受到這樣的抹黑、攻擊、造謠、變造等,能達到一定效果,拜託所有朋友、所有稍微還有正義感的朋友,大家總動員,南投鄉親們,相信自己30年的觀察,不要相信民進黨三天、五天、三個月的抹黑造謠攻擊。』

朱立倫肯定林明溱過去擔任議員、立委、縣長任內表現,他表示,林明溱競選連任縣長時,曾贏了將近9萬票,希望鄉親支持在地服務30年、腳踏實地的好縣長、好立委。

朱立倫呼籲黨內同志近日積極電話催票,他提到,為了讓台灣民主重新見到陽光,希望3月4日補選當天,每一票都要出來投。

而協助操盤林明溱文宣空戰的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也在會中報告,他希望大家動員藍營支持者、非綠支持者,3月4日出來投票,順利讓國會多一席力量,而非護航黨意的力量。

相關留言

南投立委補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