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林明溱選前之夜明登場 藍戰將雲集獨缺侯

  • 時間:2023-03-02 10:10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趙婉淳
林明溱選前之夜明登場  藍戰將雲集獨缺侯
國民黨今天(2日)舉行「 3月4日守護南投 有您「溱」好 林明溱選前之夜 」 記者會。(趙婉淳攝)

南投立委補選倒數計時,國民黨今天(2日)公布候選人林明溱選前之夜活動內容,屆時台北市長蔣萬安、桃園市長張善政、台中市長盧秀燕等藍營首長,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到場助講。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洪孟楷表示,這是一場3個月臨時空降,對上30年在地經營的選擇,呼籲所有南投縣第2選區的鄉親做出智慧的選擇。

南投立委補選倒數衝刺,國民黨2日舉行記者會,說明候選人林明溱的選前之夜及下午步行活動。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表示,3日下午邀請南投鄉親,一同從南投文化中心一路走到南投體育場,屆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副主席連勝文、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將現身陪同。

楊智伃說,結束步行後,即可參加選前之夜,包含台北市長蔣萬安、桃園市長張善政、台中市長盧秀燕、南投縣長許淑華、嘉義市長黃敏惠、前南投縣長林源朗、南投縣議長何勝豐等藍營要角,都將到場助講。

楊智伃坦言,補選投票率偏低,呼籲支持者踴躍出門投票。楊智伃:『(原音)南投雖然大家覺得藍大於綠,但補選投票率很容易偏低 ,有上次王鴻薇經驗,現在要打南投立委補選這一仗,希望好朋友站出來,不要贏在家裡,輸在票匭。』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洪孟楷表示,南投立委補選是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上任後第一戰,為了勝選,民進黨所有步數出盡。洪孟楷:『(原音)試問賴清德,有必要為了一場選舉,抹黑到這種程度嗎?民進黨沒有任何招數,只能拿對手頭像,搭配抹黑文字做文宣嗎? 如果到選舉前,還無法正式回應提問,代表是否太小看南投鄉親的智慧?』

洪孟楷說, 這是一場抹黑與反抹黑、黨意與民意的選擇,更是一場3個月臨時空降,對上30年在地經營的選擇,補選倒數計時,呼籲所有南投第2選區的鄉親做出智慧的選擇。

相關留言

南投立委補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