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黃健庭陪車掃 林明溱喊保護青少年反對全動法

  • 時間:2023-03-02 17:16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趙婉淳
黃健庭陪車掃 林明溱喊保護青少年反對全動法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天(2日)到南投陪同林明溱車隊掃街。(林明溱辦公室提供)

南投立委補選倒數白熱化,國民黨為搶救候選人林明溱選情,主軸拉回「藍綠對決」。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天(2日)到南投陪同林明溱車隊掃街,做最後衝刺拉票,林明溱也針對國防部研擬修訂「全民防衛動員法」表達反對立場。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立委廖婉汝下午到南投陪同國民黨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林明溱車隊掃街。林明溱表示,近日他與團隊認真勤跑,尋求更多選民的支持,聲勢因此提升許多,相信這次選舉,選民會用自己的智慧,選擇最適當的人來當立委。

林明溱也針對國防部研擬修訂「全民防衛動員法」表達反對立場,他說,此法竟然要對16歲以上學生造冊,讓他們準備上戰場,如果到時候真的開戰,對全國家長們、青年學子們,都有著非常沈重的壓力。他允諾,為了照顧全國年輕人,3月4日當選立委後,會立即啟動上工,絕對不能讓惡法通過,並要求對手、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回應是否要反對這項惡法。

至於前促轉慧副研究員吳佩蓉踢爆,林明溱擔任縣長任內,其妻子陳麗珠多次陪同縣府團隊出國考察,林明溱表示,妻子是自費一起出國,所以不在名單之中,也不會佔用公務人員的名額,呼籲民進黨不要再一直抹黑。

黃健庭表示,迎戰南投立委補選,民進黨複製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的選舉方式,為了勝選,用了很多不實抹黑、造謠等手法,考驗南投鄉親的智慧,相信大家可以在4日做出最正確的選擇。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