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南投立委補選投票 蔡培慧感謝支持者 林明溱說有信心

  • 時間:2023-03-04 10:55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南投立委補選投票 蔡培慧感謝支持者 林明溱說有信心
南投縣立委補選4日投票,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上圖)和國民黨的林明溱(下圖)一早都到投票所投下神聖一票。(合成圖/蔡培慧臉書 、中央社 )

南投縣立委補選今天(4日)投票,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和國民黨的林明溱一早都到投票所投下神聖一票。蔡培慧表示,投票就是執行民主,她要好好加油,因為民主是一個進程,需要長期經營。林明溱則說,心情非常輕鬆,沒有壓力,也對自己有信心。

南投立委補選4日投票,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蔡培慧10時許,到鹿谷鄉茶席文化館投票,她戴著民進黨立委林靜儀送的紫南宮祈福項鍊投下選票。蔡培慧表示,林靜儀也曾經戴過這個項鍊,昨天林靜儀把項鍊送給她,代表勝利的傳承。

蔡培慧表示,台灣民主是一個進展,需要長期經營。她說:『(原音)第一個就是,嗯!這就是執行民主的過程。第二個心情就是,蔡培慧要好好努力。第三個心情就是我覺得台灣民主是一個進展,需要長期經營,我說的經營不純然是個別選舉,我說的是整個台灣。』

蔡培慧也表示,下一站行程想先去最遠的信義鄉。蔡培慧感謝選舉過程中,每一位幫忙她、打電話鼓勵她的人,她何德何能,有這麼多人協助她。

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林明溱上午9時半左右,和夫人一起到集集鎮的八張社區活動中心投下神聖一票。林明溱受訪時表示,選前之夜結束後,心情非常輕鬆,沒有什麼壓力,一覺到天明,也對自己有信心。他說:『(原音)昨天結束之後,心情就非常輕鬆,沒有什麼壓力,不會再被抹黑,所以心情很高興,昨天晚上睡得很好,一躺下去就到天亮,也沒有作夢,我想對自己非常有信心。』

南投今天天氣晴朗,林明溱表示,選舉競爭非常激烈,選民應該都有感受到選戰的激情,他認為今天投票率應該會不錯。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