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賴清德:感謝南投賦予蔡培慧為家鄉爭一口氣的力量

  • 時間:2023-03-04 18:34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賴清德:感謝南投賦予蔡培慧為家鄉爭一口氣的力量
民進黨所提名的蔡培慧贏得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兼任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第一時間透過臉書發文。

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結果今天(4日)傍晚揭曉,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擊敗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兼任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傍晚透過臉書發文,感謝南投鄉親支持民進黨,賦予蔡培慧為家鄉爭一口氣的力量,他並強調民進黨會繼續努力,團結迎向民主、和平、繁榮的美麗台灣。

民進黨所提名的蔡培慧贏得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兼任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第一時間透過臉書發文「深深感謝」。

賴清德表示, 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在艱困中得到了令人欣喜的結果,感謝南投鄉親支持民主進步黨,賦予蔡培慧為家鄉爭一口氣的力量。

賴清德說,南投的女兒蔡培慧一路走來充滿勇氣、專業和溫暖,這一次獲得鄉親的疼惜和肯定,他相信這一席,代表著年輕人回鄉的路不再受挫,人民始終珍惜真正為南投做事的人。

賴清德指出,蔡培慧肩負著南投人的寄託與希望,一定會為這塊土地盡心盡力,讓改變家鄉的民主種子,繼續成長與茁壯。

賴清德強調,貼近民意、追求公義,一直是民進黨的使命,民進黨將繼續努力,團結迎向民主、和平、繁榮的美麗台灣。

相關留言

南投立委補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