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蔡培慧勝選  總統:團結一致可克服挑戰

  • 時間:2023-03-04 21:06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陳子華
蔡培慧勝選  總統:團結一致可克服挑戰
蔡英文總統晚間透過臉書發文表示,蔡培慧(圖左)一路走來,不論身處在什麼位置,總是盡力為南投設想。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結果,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勝出。蔡英文總統今天(4日)晚間表示,選舉的結束是做事的開始,相信只要團結一致,一定能克服重重挑戰,眾志成城、大步向前。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今天投開票,中選會晚間指出,依據南投縣選舉委員會開票統計結果,得票數最高的候選人為蔡培慧,得票數4萬5218票;中選會將於10日舉行委員會議,審定選舉結果並公告。

蔡英文總統晚間透過臉書發文表示,蔡培慧一路走來,不論身處在什麼位置,總是盡力為南投設想;她相信,重返立法院的蔡培慧,一定會帶著這樣的信念,繼續為南投打拚。

總統表示,選舉是為了要選出可以照顧大家的人,謝謝南投的鄉親、好朋友,給蔡培慧機會回到立法院,跟大家一起努力。

總統說,持續給人民更多溫暖的照顧,是政府接下來施政重要的目標。

相關留言

南投立委補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