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恭賀蔡培慧勝選 陳建仁:民眾認可執政團隊

  • 時間:2023-03-05 10:25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林詠青
恭賀蔡培慧勝選 陳建仁:民眾認可執政團隊
行政院長陳建仁(前右2)在台南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由民進黨蔡培慧勝出,代表總統蔡英文帶領的執政團隊,在這段時間的努力獲民眾認可,未來會更努力。前右為行政院政務委員羅秉成。 (圖:中央社)

南投縣立委補選由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獲勝,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5日)特別恭喜蔡培慧,也期許她未來在立法院能夠對自己進行良好的質詢內容。陳建仁也強調,這次勝選代表民眾認可總統蔡英文執政團隊推動的福國利民政策,希望《疫後條例》特別預算也能在立院盡速審查通過,讓所有人都能享受福利。

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由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當選,順利擊敗國民黨前縣長林明溱,突破艱困選區。行政院長陳建仁5日視察南臺科大宿舍改善情形時,特別向蔡培慧表達恭賀之意,並強調這次勝選是民眾認可蔡政府執政團隊的努力。陳建仁說:『(原音)在蔡總統執政以來,我們執政團隊就全力以赴從事福國利民的工作。這一次南投的勝選,實際上也是讓我們大家知道說,過去的努力確實得到了民眾的認可。我們未來會更加努力,特別是在疫後特別條例通過之後,我們也提出了疫後特別預算,希望朝野黨團能夠盡快的審查。』

陳建仁也期許蔡培慧,未來能夠在立法院提出良好的質詢內容,並且為南投鄉親帶來更好的建設。蔡培慧今天也啟動謝票行程,並表示立委服務就從現在開始,會趕快爭取大型醫療資源,並督促中央調整老農津貼、老人年金的金額,為南投發展盡最大努力。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