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國民黨南投立委補選失利 馬英九:應深入檢討

  • 時間:2023-03-05 15:17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李自立
國民黨南投立委補選失利 馬英九:應深入檢討
前總統馬英九。 (圖:中央社檔案照片)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由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勝出,前總統馬英九今天(5日)表示,昨天南投選舉失利,不論是黨中央或者林明溱都應該深入檢討,拿出改革的辦法,「如果這樣下去我們很危險。」

南投縣立委第2選區4日進行補選,民進黨蔡培慧以4萬5218票擊敗國民黨籍前縣長林明溱(4萬3293票)當選,投票率為46.35%。

國民黨去年九合一選舉大勝,接著拿下嘉義市長選舉,並贏得台北市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卻在原本民調一面倒的南投第2選區立委補選中意外敗陣。

馬英九今天出席台中市外埔區「台灣道教總廟無極三清總道院太上道祖及觀音大士祝壽三獻禮暨中原盃書法比賽」,對於昨天林明溱敗選,媒體提問馬英九是否認為國民黨不夠團結。

馬英九表示,昨天南投的選舉失利,不論是黨中央或者林明溱都應該深入檢討,拿出改革的辦法,「如果這樣下去我們(國民黨)很危險」。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