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民進黨翻轉南投 賴清德令全黨謙虛、強化青年人才培育

  • 時間:2023-03-06 18:44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民進黨翻轉南投 賴清德令全黨謙虛、強化青年人才培育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6日表示,希望全黨同志謙虛、心存感恩,將一切功勞歸給南投鄉親。(圖擷自民進黨臉書)

民進黨贏得南投立委補選,重挫國民黨的優勢選區,也被視為副總統賴清德接下民進黨主席後的重要首勝。黨政人士指出,賴清德今天(6日)主持民進黨務主管會議時,邀請進駐南投二選區立委補選的12名黨工同仁,接受全體黨務主管的鼓掌肯定,賴清德並希望全黨同志謙虛、心存感恩,將一切功勞歸給南投鄉親,同時也指示強化青年參與公共事務的人才培育工作。

南投立委補選告捷,黨政人士指出,賴清德今天主持黨務主管會議時,邀請進駐南投二選區立委補選的12名黨工同仁,接受全體黨務主管的鼓掌肯定,賴清德也勉勵大家,這是全黨團結一致努力的結果,所有人協助蔡培慧打贏選戰,但也要全黨同志應謙虛、心存感恩,將一切功勞歸給南投鄉親,感謝南投鄉親願意給民進黨及蔡培慧努力打拚的機會。

黨政人士表示,賴清德在主管會議中也分別聽取青年部及民主學院部門業務簡報,隨後並指示兩個部門應強化青年參與公共事務的人才培育工作,提出相應的「人才培育計畫」。賴清德也感謝並肯定「國務青」團隊努力有成,這次投入南投二選區輔選工作的年輕朋友,讓他親自感受到年輕人演講,除了感動人心,也展現年輕人獨當一面的熱情和行動力。

黨政人士說,賴清德認為民主扎根的工作非常重要,讓年輕朋友能夠加深對國務青團隊的認同及榮譽感,後續相關部門除了協助地方黨部辦理營隊和相關課程外,對於「國務青」、「各縣市年輕民代及鄉鎮長等公職」,都要規劃相關課程並邀請培訓,協助年輕世代發揮集體戰力。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