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波索納洛兒子透露父親即將返回巴西

  • 時間:2023-03-07 20:08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陳又嘉
波索納洛兒子透露父親即將返回巴西
巴西前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的兒子、參議員福拉畢歐(Flavio Bolsonaro)7日在推特(Twitter)上寫道,他的父親下週將返回巴西,但幾分鐘後刪除這則貼文。(圖:Flavio Bolsonaro臉書)

路透社報導,巴西前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的兒子、參議員福拉畢歐(Flavio Bolsonaro)今天(7日)在推特(Twitter)上寫道,他的父親下週將返回巴西,但幾分鐘後刪除這則貼文,並表示日期尚未確認。

福拉畢歐表示,「我對稍早的貼文感到抱歉,我或許是太想念他了」,他並接著說,他此前宣布前總統返國的日期3月15日是「有可能的,但仍尚未確認。」

波索納洛從12月底以來就在美國自我流放,在他的對手兼繼任者魯拉(Luiz Inacio Lula da Silva)宣誓前的48小時飛到佛羅里達。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