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經典賽受邀開球 賴清德將向李維拉請教卡特球秘訣

  • 時間:2023-03-07 22:24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陳子華
經典賽受邀開球 賴清德將向李維拉請教卡特球秘訣
世界棒球經典賽8日起開打,副總統賴清德7日表示,他已經準備好球衣,明天要開球,也要趁機向大聯盟傳奇球星李維拉(Mariano Rivera)請教招牌「卡特球」的秘訣投法。(圖:賴清德臉書)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8日起開打,副總統賴清德今天(7日)表示,他已經準備好球衣,明天要開球,也要趁機向大聯盟傳奇球星李維拉(Mariano Rivera)請教招牌「卡特球」的秘訣投法;「明天開始我們都是場外的最佳第10人。WE ARE TAIWAN,一起做國家隊最強大的後盾。」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分組預賽將於8日到12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中華隊明晚首戰巴拿馬,10日、11日及12日分別對戰義大利、荷蘭及古巴。

賴副總統晚間透過臉書表示,明天就是全國球迷引頸期盼的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的日子,相當高興台灣再度成為主辦國之一,歡迎巴拿馬、義大利、荷蘭、古巴國家隊來台灣,為台灣球迷帶來高水準的球賽;也歡迎大聯盟傳奇球星李維拉來台開球,為球賽增添風采。

賴副總統說,經典賽是一級國際賽事,從公布教練團、30人名單確定、熱身賽開打,一直都是球迷間熱烈討論的話題。但是對職業選手來說,為了經典賽,要提早為球季開機,其實是一大挑戰。他要特別感謝國家隊的選手,包括參加集訓但未入選的選手,以及陪練的球員,是他們的參與,才能打造最強的國家隊。

賴副總統也說,要感謝為賽事籌備付出的所有人員,從場地、醫療、行政,每一個看似微不足道的工作,都是成就精彩賽事的重要元素。「大家辛苦了,每一位都是我們國家隊的成員。」

相關留言

2023WBC經典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