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柏林旅展台灣館茶文化吸睛 德國政要助陣

  • 時間:2023-03-09 07:54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柏林旅展台灣館茶文化吸睛 德國政要助陣
德國經濟部主管觀光的官員魏爾曼(右)8日到柏林旅展台灣館參觀,體驗台灣的茶文化。(觀光局駐法蘭克福辦事處提供) (圖:中央社)

國境開放後台灣全力爭取國際旅客,以茶文化為主軸在全球最大旅展柏林旅展設置台灣館,德國官員、議員特地到場助陣。

柏林國際旅展(ITB)7日起一連舉行3天,由交通部觀光局駐法蘭克福辦事處率領金界、雄獅、宏祥等旅遊業者和直飛德國的中華、長榮等航空業者參展。

今年台灣館以台灣茶酒館為設計主軸,由歐洲台灣精品茶學會的茶藝師介紹台灣茶文化,曾炎輝表演油紙傘彩繪,台北吧沐酒吧(Bar Mood Taipei)還特地以噶瑪蘭威士忌為基底,將台灣春茶和紅心芭樂入酒,希望驚豔歐洲朋友的味蕾。

台灣館7日舉辦Happy Hour活動,曾多次訪台的德國國會文化暨媒體委員會主席布德(Katrin Budde)專程來參觀,她致詞時稱讚噶瑪蘭威士忌的美味,呼籲民主國家團結起來支持台灣。

德國經濟部主管觀光的官員魏爾曼(Iris Wehrmann)8日也特地到台灣館品茗,體驗台灣的茶文化,為台灣參展助陣,並主動對兩岸局勢表達關切。

柏林國際旅展是全球規模最大的旅遊交易博覽會,過去3年因COVID-19疫情停辦,今年恢復舉辦成功吸引161國的5500家業者參展,現場氣氛熱絡。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