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經典賽/3:1擊敗巴拿馬 荷蘭預賽二連勝

  • 時間:2023-03-09 14:54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經典賽/3:1擊敗巴拿馬 荷蘭預賽二連勝
荷蘭9日擊敗巴拿馬,取得經典賽預賽二連勝。(悍創運動行銷提供)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第二天賽程,由前一天剛擊敗中華隊的巴拿馬對上強敵荷蘭,吸引6,589人進場觀看。荷蘭隊靠著2支陽春砲,終場以3比1擊敗巴拿馬,取得預賽二連勝。

荷蘭與巴拿馬之役,荷蘭在第三局率先打破僵局,波賈茲(Xander Bogaerts)在三局上敲出陽春全壘打,隨後開路先鋒普羅法(Jurickson Profar)在五局上又補上一轟,荷蘭取得2比0領先。

巴拿馬在六局上追回一分,不過八局下,荷蘭波賈茲(Xander Bogaerts)一上場就敲二壘打,靠短打掩護上到三壘,此時巴拿馬投手巴多納多(Alberto Baldonado)投出暴投,讓波賈茲回到本壘,拿下荷蘭第3分,九局打完,荷蘭就以3比1獲勝,取得預賽二連勝。

荷蘭10日輪空,巴拿馬10日則要對上古巴。

相關留言

2023WBC經典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