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棒球經典賽收視率開紅盤 首日即超越卡達世足賽

  • 時間:2023-03-09 22:19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棒球經典賽收視率開紅盤 首日即超越卡達世足賽
2023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正式開打,負責轉播的MOD愛爾達電視表示,首日收視即超越去年卡達世足賽最高收視表現。(圖:中央社)

2023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正式開打,全台颳起收視旋風,本屆負責完整47場轉播的MOD愛爾達電視表示,首日收視即開出紅盤表現,超越去年卡達世足賽最高收視表現。

愛爾達今天(9日)發布訊息指出,根據尼爾森收視率調查,昨天晚間8時,台灣健兒於3局下平手僵局進攻大好機會,飆出4.17收視率,超越去年卡達世足賽最高收視表現。

即便首場比賽台灣不敵巴拿馬,不過比賽過程無冷場,長達4.5小時的直播過程中,幾乎留住觀眾眼球,此外,網路社群也熱烈討論,愛爾達粉絲團、YouTube 頻道也有將近300萬人次的累積點閱。

愛爾達指出,為期15天的世界棒球經典賽,除了台中A組預賽外,今天起在日本東京也展開B組預賽戰火,而首戰失利的台灣在休兵一天後,將於3月10日晚間7時再對戰義大利。

相關留言

2023WBC經典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