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經典賽/迎戰義大利 林岳平:能用的投手全備戰

  • 時間:2023-03-10 16:2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經典賽/迎戰義大利 林岳平:能用的投手全備戰
經典賽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左)與球員江坤宇(右)出席賽前記者會,談今晚迎戰義大利的準備狀況。(江昭倫 攝)

今晚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中華隊將迎戰義大利,中華隊預計派出江少慶先發,總教練林岳平賽前表示,義大利是一支穩紮穩打的球隊,希望江少慶熱身賽首局不穩的狀況不會發生,但教練團也有盤算,一旦狀況發生,中華隊其餘投手都會全力備戰,做好接應準備,至於打擊陣容上,中後段的棒次則會有一些調整。

總教練林岳平:『(原音)這個不能說今天一定會發生(江少慶慢熱),但我們可以預期如果真的發生,我們後面投手怎麼去應對?我們投手怎麼去接應?至於今天的投手⋯所剩下的投手就全部都會準備,當然期望他一開始就有阻止能力,把他在國際賽優異能力展現出來。昨天也看了義大利的比賽,確實這樣一個球隊的系統,或是戰術,或是企圖都蠻積極的。』

經典賽首場比賽表現出色的江坤宇賽前透露,這是他首度參加經典賽,心情蠻興奮的也會緊張,但看到團隊凝聚在一起,讓他更有勇氣面對其他國家的選手,不會感到害怕。

相關留言

2023WBC經典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