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經典賽/巴拿馬2比0贏義大利 中華隊仍有晉級機會

  • 時間:2023-03-11 15:06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經典賽/巴拿馬2比0贏義大利 中華隊仍有晉級機會
巴拿馬今天(11日)靠著一支陽春砲,以及兩支安打串連得分,終場2比0擊敗義大利。(悍創運動行銷提供)

世界棒球經典賽進入第四天賽程,巴拿馬今天(11日)靠著一支陽春砲,以及兩支安打串連得分,終場以2比0擊敗義大利。目前A組預賽荷蘭2勝獨走,中華隊還有兩場比賽要打,目前並未喪失晉級機會,但今晚一定得贏荷蘭,才能保住前進東京機會。

巴拿馬與義大利一役,進場觀眾人數8,020人,巴拿馬二局上靠著四棒José Ramos轟出陽春砲,1比0領先義大利,七局上José Ramos又建功,敲出一壘安打,再靠著隊友 Allen Córdoba 二壘安打,跑回本壘再添1分保險分,以2比0領先。

義大利此役守備相當精彩,包含3次雙殺守備,適時喝止巴拿馬更多攻勢,不過全隊攻勢也遭到巴拿馬投手壓制,只有零星打擊火力,九局下一度攻占一、三壘,可惜打擊沒有串連,終場就以0比2輸掉這場比賽。

這場球賽,就連評審也有「鏡頭」。三局上,巴馬拿一棒打擊者Tejada打出三壘方向飛球,三壘審閃躲不及,後腦被擊中,幸好沒事,嚇了大家一身冷汗。

巴拿馬今天力克義大利之後,預賽賽程結束,戰績2勝2敗;義大利此役輸球之後,目前戰績1勝2敗,古巴目前1勝2敗,中華隊1勝1敗,荷蘭2勝獨走。

中華隊接下面對荷蘭與古巴兩場賽事,若能都贏球,就能前進東京打複賽;若輸古巴贏荷蘭,才能保有在A組出線的機會,若輸荷蘭贏古巴,在比較得失分率的狀況下,中華隊就可能遭到淘汰,因此今晚對荷蘭一役,非贏不可。

不過,A組預賽5支隊伍最後戰績都2勝2敗的狀況也不是沒有可能,戰局詭譎。

相關留言

2023WBC經典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