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經典賽/再1勝就前進東京 中華隊球員:不留餘地表現

  • 時間:2023-03-12 01:5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經典賽/再1勝就前進東京 中華隊球員:不留餘地表現
中華隊在經典賽預賽擊敗荷蘭,全隊希望氣勢延續到對古巴一役。(悍創運動行銷提供)

中華隊經典賽預賽成績2勝1敗,只要今天(12日)擊退古巴,就確定拿到複賽門票,中華隊球員不約而同表示,一定會不留餘地表現,拿下重要一勝,前進東京。

在慘敗巴拿馬之後,中華隊在經典賽面對義大利與荷蘭,終於在國人面前成功捍衛主場,為地主留住勝利,只要再擊敗古巴,就確定晉級東京複賽。

在荷蘭大戰中敲出滿貫砲奠定中華隊勝基的張育成說,他感謝自己,也很開心能幫助球隊贏球,古巴一役一定也能再嚐勝利滋味。張育成:『(原音)其實勝利比我們個人表現還要棒,還要開心,我們都知道勝利滋味非常不一樣,我們明天(對古巴)會拿下這勝利的一勝。』

本屆經典賽打擊發揮也很不錯的陳傑憲,對於古巴這場賽事,也表達勢在必得的信心。陳傑憲:『(原音)每個選手都想要在場上有好的表現,尤其在國人面前,所以明天要很努力爭取這一勝,前進東京,這是我的目標,明天就是全力以赴,不留餘地。』

吳哲源在拿下對荷蘭的勝投後,對古巴將無法再上場投球,不過他說,前進東京是大家的目標,贏荷蘭蠻開心、蠻感動的,面對古巴,全隊還是一樣要繼續努力,拿下勝利!

相關留言

2023WBC經典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