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經典賽/台灣終戰古巴 派「生子後」陳仕朋先發

  • 時間:2023-03-12 07:27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順祥
經典賽/台灣終戰古巴 派「生子後」陳仕朋先發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終戰古巴,派「生子後」陳仕朋先發。 (圖:中央社檔案照片)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延續氣勢,先後擊敗義大利與荷蘭隊,預賽拿下2連勝,最保險的晉級之路是最終戰擊敗古巴、以分組第1晉級8強、前進東京,今天(12日)將派出投手陳仕朋先發。

台灣隊11日擊敗荷蘭後、預賽戰績2勝1敗,確保晉級最保險的方法就是自己擊敗古巴隊,以分組第1出線,若輸球則要靠義大利擊敗荷蘭,形成5隊戰績2勝2敗的局面,但因台灣隊首戰與巴拿馬的比賽失分過多,要比較失分率將處於劣勢。

富邦悍將隊25歲投手陳仕朋去年在中職一軍出賽,整季出賽23場(18場先發),總計投113.2局失掉45分(34分責失分),戰績8勝6敗,防禦率2.69,表現亮眼,在經典賽集訓期間小孩也出生,對古巴比賽,希望他帶著「生子後」的好運幫助球隊搶下關鍵勝利。

古巴隊目前預賽戰績1勝2敗,對台灣隊將派出雷瓦(Elian Leyva)先發,雷瓦是今年中職樂天桃猿隊新球季找來的洋投,桃猿隊中文譯名為雷法。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