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經典賽/吉力吉撈「三天三夜」唱起來 盼勝古巴前進東京

  • 時間:2023-03-12 09:53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順祥
經典賽/吉力吉撈「三天三夜」唱起來 盼勝古巴前進東京
台灣好手吉力吉撈.鞏冠(右)。 (圖:中央社檔案照片)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昨天(11日)擊敗荷蘭拿下重要勝利,捕手吉力吉撈.鞏冠盼「三天三夜」唱起來,希望今天(12日)延續連勝,順利拿下對古巴隊的勝利,前進東京複賽。

用「三天三夜」這首歌形容台灣隊在世界棒球經典賽的氣勢,10日擊敗義大利隊、11日再勝荷蘭,只要今天擊敗古巴隊,就可以順利以A組第一名拿下複賽門票、前進東京。

昨天比賽捕手吉力吉撈.鞏冠與投手黃子鵬先發搭配,首局雖然有狀況,吉力吉撈.鞏冠守備上面出現2次捕逸,但投捕馬上穩住,失掉1分、沒有讓荷蘭釀成大局,也保住2局追分機會,台灣隊靠著林立安打先扳平比數,再靠著張育成滿貫砲、一棒超前。

吉力吉撈.鞏冠表示,開賽有點小緊張、沒有看清楚,球來就漏到後面,先發投手黃子鵬有馬上調整回來,也想辦法讓自己放鬆接捕,2局開始越來越順。

吉力吉撈.鞏冠引導投手對決荷蘭隊美職大聯盟等級的打線,台灣隊中繼投手吳哲源4.1局無失分好投壓制,吉力吉撈.鞏冠表示,吳哲源昨天狀況非常好,不管要哪個位置都有辦法投到,也能用最少球數解決打者;他也稱讚吳哲源是很聰明的投手,不會害怕丟直球,當打者都在抓他的變化球時,直球丟進去對決,會非常有利。

吉力吉撈.鞏冠攻守表現佳,對義大利隊比賽敲出3分砲,昨天也有1支安打、選到1次保送,替球隊跑回2分,他也希望氣勢延續「三天三夜」,今天比賽繼續搶下勝利:「台灣最棒!」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