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經典賽/C組首戰 哥倫比亞爆冷擊敗墨西哥

  • 時間:2023-03-12 11:10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經典賽/C組首戰 哥倫比亞爆冷擊敗墨西哥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預賽C組賽,哥倫比亞以5比4擊敗墨西哥。 (圖:@WBCBaseball)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預賽C組賽程11日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的鳳凰城開打,哥倫比亞在延長賽10局趁對方失誤攻下1分,5比4擊敗擁有較多大聯盟球星的墨西哥。

C組賽在亞利桑那響尾蛇主場大通球場(Chase Field)舉行,11日的首場比賽湧入大量墨西哥裔群眾,墨西哥有如在主場比賽。

球評賽前分析,墨西哥擁有歷屆最佳陣容,也是在這個小組當中最有機會擊敗美國的隊伍。不過首戰結果,墨西哥推出頭號王牌投手卻爆冷吞敗。

哥國總教練卡布雷拉(Jolbert Cabrera)賽後說,這場比賽再度證明,哥倫比亞的棒球水準一直在進步,這些年輕球員不只頗具實力,而且他們都無所畏懼,只求盡情發揮。

哥倫比亞無懼大量觀眾幫對手加油,層級最高到小聯盟3A的36歲老將羅德里格斯(Reynaldo Rodriguez)從去年國家聯盟防禦率王、道奇投手尤瑞亞斯(Julio Urias)手中開轟,打出氣勢。

尤瑞亞斯前4局威風八面,讓哥倫比亞打線12上12下,但5局上一開局就接連被敲2支二壘安打,外加羅德里格斯的全壘打,共失3分。

墨西哥在5局下由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回敬2分全壘打追平。雙方以4比4平手打進延長賽。

哥倫比亞在比賽尾聲,靠著火球男朱尼嘉(Guillermo Zuniga)飆出時速102英里(164公里)快速球封鎖墨西哥打線,10局上再趁對方游擊手失誤,攻下關鍵分數贏球。

相關留言

2023WBC經典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