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經典賽無緣8強 總統感謝球員球迷團結一心

  • 時間:2023-03-12 18:24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緒華
經典賽無緣8強 總統感謝球員球迷團結一心
蔡總統發文感謝球員球迷團結一心。(Tsai Ing-wen FB)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無緣晉級8強複賽,蔡英文總統今天(12日)說,感謝所有台灣英雄,球迷團結一心,不論台灣隊領先或落後都沒有放棄;所有台灣隊的英雄,「我們永遠以你們為榮」。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前進東京夢碎。蔡總統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這次世界棒球經典賽中,所有台灣球迷都團結一心為台灣隊加油,共同見證一次又一次球員們發揮拚勁、逆轉求勝的精采時刻。

總統說,滿場球迷不論台灣隊領先或落後,大家都沒有放棄,仍然奮力加油、吶喊,不到最後不放棄希望,令人感動。當台灣球員有好表現、擊出全壘打時,大家的熱血沸騰與感動,相信也已經深深留在每一個球迷心中。

蔡總統表示,所有台灣隊的英雄,「我們永遠以你們為榮!Team Taiwan!挺台灣!」    行政院長陳建仁也在臉書發文指出,謝謝所有代表台灣的選手,拚戰精神讓球迷再次燃起熱情,讓民眾再次團結一心,不管最後勝負為何,永遠都是台灣的驕傲,「我們永遠都以台灣為榮」。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