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柯文哲讓郭董吃閉門羹?柯辦:兩人有聯繫

  • 時間:2023-03-13 16:08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林詠青
柯文哲讓郭董吃閉門羹?柯辦:兩人有聯繫
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表示,在白沙屯媽祖進香行程結束後,柯主席有再與郭董聯繫,不過郭董認為時機敏感,建議延後會面。(圖:陳智菡臉書)

台灣民眾黨主席備戰2024總統大選,今天(13日)卻被媒體披露,柯陣營2月時曾讓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吃閉門羹、不談合體的事情。柯文哲辦公室駁斥這項傳聞,並強調柯文哲與郭台銘都有聯繫,只是郭董認為時機敏感,會面的事情建議延後。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月參加9天8夜的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外傳當時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有意在遶境期間與柯文哲同框卻遭拒絕,雙方因此鬧不愉快。對此,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表示,白沙屯行腳是宗教活動,柯主席希望多與民間交流,不涉及政治,沒有媒體所說郭營主動接觸柯營,甚至讓郭吃閉門羹的情事。

陳智菡進一步強調,在白沙屯媽祖進香行程結束後,柯主席有再與郭董聯繫,不過郭董認為時機敏感,建議延後會面。她說:『(原音)沒有所謂郭營來跟柯營聯繫,還吃了閉門羹這樣的事情。事實上在整個活動結束之後,柯主席有跟郭董聯繫,但是郭董認為時機比較敏感一些,因此建議行程延後。雙方的溝通是非常順暢的,兩人都是直接溝通,不需要透過幕僚。』

有關柯文哲4月8日即將展開訪美行程,陳智菡指出,是由外交經驗豐富的黨秘書長周台竹負責統籌,而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去年底選後曾前往紐約,有許多經驗分享,更熱心協助柯文哲的訪美計畫,大家集思廣益、群策群力,讓行程更完備。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