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經典賽/澳洲8比3殺退捷克首闖8強 韓國遭淘汰

  • 時間:2023-03-13 17:02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經典賽/澳洲8比3殺退捷克首闖8強 韓國遭淘汰
澳洲隊(圖)取得2023世界經典棒球賽B組第二張複賽門票,韓國隊慘遭淘汰。(AFP)

世界棒球經典賽預賽B組,以小聯盟選手為主力的澳洲隊今天(13日)以8比3擊敗捷克,隊史首度於經典賽打進複賽,也確定韓國遭淘汰。

這場在東京巨蛋的比賽,澳洲隊在第1局就展開攻勢,第二棒霍爾(Alex Hall)右外野陽春全壘打率先拿分,但是由業餘選手,甚至兼職球員組成的捷克隊,第3局以2支安打加上對方投手不穩,也拿下1分將比數扳平。

雙方先發投手今天表現都不錯,值得一提的是本職消防員的捷克隊投手施奈德(Marks Schneider),力守5.1局只讓澳洲隊擊出1支安打,精采表現讓他在全場掌聲中退場,雙方打完6局1比1。

比賽進入7局,澳洲隊終於擺脫捷克隊糾纏,先以保送及安打攻占一、二壘,然後韋德(Logan Wade)揮出右外野二壘安打送回2名跑者,澳洲隊3比1領先;然後第8局澳洲隊攻勢又起,霍爾再度造成傷害,一記三壘安打送回2名跑者,澳洲這局將比數拉開至6比1。

8局下捷克反攻,3支安打加上對手暴投追回2分,不過捷克隊後援投手戰力有限,守不住澳洲隊自7局起的一陣猛攻,在最後3局共丟7分,最終澳洲隊8比3贏球,自力晉級複賽。

經典賽預賽B組賽事目前已明朗,澳洲與日本雙雙晉級下一輪,韓國隊提前遭淘汰,剩下對中國隊之戰已無關晉級。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