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陳建仁:沒有要選總統 也不會領表登記

  • 時間:2023-03-14 18:3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趙婉淳
陳建仁:沒有要選總統 也不會領表登記
立法院會14日繼續進行施政總質詢,立委關心行政院長陳建仁是否會領表登記參加民進黨總統初選。陳建仁(圖)答詢表示,他擔任行政院長就是要為2300萬人服務,做公僕中的公僕,「我會把我工作做好,我不會去登記」。中央社記者郭日曉攝 112年3月14日 (圖:中央社)

民進黨本周開放總統初選領表登記,外界關注行政院長陳建仁有無可能領表登記。陳建仁今天(14日)明確表示,他不會去領表登記。他強調,出任閣揆是要服務人民,做公僕的公僕。

民進黨自13日起開放總統初選領表登記,有意角逐2024總統的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已派人前往領表,預計15日由本人前往登記。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江啟臣質詢時,關切行政院長陳建仁有無可能前去登記,陳建仁直言,他不會選總統,也不會前去領表登記。陳建仁:『(原音)(江啟臣:選總統?)沒有(江啟臣:領表登記?)不會,我現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做好公僕的公僕,為2300萬人民謀福利、服務他們。』

陳建仁強調,他出任行政院長,是來服侍人民,而不是受人服侍,會盡他的努力來服務人民。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